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8年的三个你...

4 dis particular post..i decide 2 use chinese 2 write..

so to those who dunno chinese..u dun hv faith wif it la..XD



2008年的三个你...

这个标题很像刀郎的歌 - 2002年的第一场雪...

今天一整天都在听经典老歌...

林志颖-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张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刘德华-男人哭吧不是罪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

杜德伟-情人

张学友-吻别

伍佰-泪桥

....

听着听着..就启发我去写这边文章..

开始培养情绪..........

....

..

.

put ur hands up in d air..put ur hands up in d air..


=.= ..培养错情绪...


再来..

培养情绪..

.....

....

...

..

.



这三个你都在2008年让我留些灿烂的回忆,让我毕生难忘,回味无穷..

可是

灿烂的回忆未必是好的回忆...

难忘的回忆未必是好的回忆...

回味的回忆未必是好的回忆...



你1

曾经让我伤的眼泪从横

你1

曾经让我感到无法自拔

你1

曾经让我变得行尸走肉

你1



曾经让我感到丝丝快乐

毫无疑问

你1在我心里无底深渊占住了无可埋没的位子

对于你1

我曾经觉得我自己会坚持到底

守了对自己对你1三年的承诺



开始觉得累了

开始觉得倦了

开始觉得淡了

开始觉得

是时候放手了

不要再勉强了

该选择放弃了

我的生日

你1让我的心

默默地

偷偷地

静静地

踏出了这一步

而你1也感觉得到我已做出最后的选择


对不起...如果我的出现让你1感到忧愁...

最后,祝福你得到属于你1的幸福快乐...





你2

让我经历了19年来最快的起伏

让我时时对你2又恨又爱

微妙的火花

造成我们拥有属于你2我的

独家记忆

你2

让我觉得马六甲是个寻找幸福的天堂

你2



让我觉得马六甲是个寻找悲伤的地狱

五月的sem break

是我你2最好的平衡点

越过的衡量

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可是

我从不后悔

也没蛮怨你2

因为

至少我拥有和你2在一起

的48个小时

快乐的回忆漂浮过

Maison,

Setapak,

Sg.Wang

Times Square

Pavillion,

Cyberia A2-11-11,

Cyberjaya Oldtown

LCCT

Pudu 车站

是我48个小时幸福的缘结站

你2的背影

就在那里

永远永远地

离我而去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人海茫茫中

留下了让我

刻骨铭心的

眼泪



牵住你2的手的感觉

这一生

这一世

都会徘徊在

我脑海里


对不起...如果我曾经让你难堪失望...

最后,祝福你幸福快乐...






你3

曾经弥补我的寂寞

曾经弥补我的空虚

让我在感情世界里

看到了曙光

可是

这感觉

已经不对

使我

时时

对你3不理不睬

让你3心碎受罪

体贴的感觉

我不能给



他年轻有为

他前途无量

他时时为你着想

他对你3真心付出

他对你3关怀备至

为了你3

他可以花费心思

为了你3

他可以胶尽脑汁

只为博你3一笑

重要日子时

他会想到你3

买东西时

他也会想到你3

他对于你3的真诚

是你3永远在我身上

搜寻不到的宝贝



所以

我选择离开你3

我不配

令你牵念

因为

他才是

你3的

专属郎君



对不起...曾经伤害过你3...

最后,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管他是谁..





谢谢三个你



让我在2008年里学习了



这么多人生道理















9 comments:

Christopher said...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内容不错嘛~
哈哈!

Shiker said...

哈哈..谢谢到此一游~

sk said...

so deep har~~i think just few of us wat u mean ^^ cheer

Shiker said...

ah bi..
can u guess those 3 ppl?
haha..i think u can guess kut..^^

sk said...

3 diff ppl mier?
i tot u r talking about HER only?? CCCheer... hehehehe

sk said...

ok~~ i read again.. i know is 3 diff ppl.. of course i know who u mean..

Shiker said...

haha..good good..all chio 1..^^

Anonymous said...

i know the btm 2 but not very sure bout the 1st...

Shiker said...

sad la..
1st one u dunno meh..
haha..d other 2 sure noe la..easy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