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Happy CNY and Good luck for exam

大家
新年快乐
加油
给那些正在面对考试的朋友

今年
据那些算命家
属龙的运会有改进
比之前会较好
不论
事业,爱情,健康都不错

我真心诚意
希望是真的
因为我隐约
觉得今年
将会面对
危机重重
战火连连
一整年的路程
都不会好走

新年
和往年一样
一成不变
至从十多年前开始
我的推算都还正确
三国演义
依然在家演习
只是事物,对象
在改变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选择早跑早好
新年如果有选择
我不想过

课业
近来也不见得理想
大学最后的
考试近在眼前
诚心希望
让我顺利的过吧

最后
祝所有在作战的考生
考试顺利












2 comments:

李奕燊 said...

放心啦,挨了今年明年就末日了,可以休息了。

Shiker said...

true oso..no ppl know next year will be end of the world or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