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day of 2009

will use chinese to type since
i long time din practise d : P

2009 年的最后一天
其实最近的我
都不懂现在是2009还是2010
我甚至还要去查才懂 =.=
惨了,不懂自己活在什么世界...

这一年做了些什么
得到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等等
都在一舜间
从我的脑海中闪过

一些烦恼终于找到出路了
坦诚解释后
心中的负担终于
可以放下来了

烦恼是绵绵不断的
一个问题解决后
另一个又接紧跟着来
我做出了选择
当然也必须牺牲了
我多年来的固执
前路蒙袭了我的理智
靠的依然是感觉

当一支支40%酒精瓶归零
三五个一起搭着肩膀
摇来摇去
和路过外国人说声
新年快乐
摇摆到可以挤满
无数人的车里

一路直飘
飞跃大街小道
躲过警察的法眼
四面窗开着嘴
笑迎着寒风的侵蚀
无理的脑袋
无脑的语言
挑战着心里
虚伪的恶魔

向窗外呐喊
释放压郁已久
的邪神
展示年少的青春

坦诚战胜虚假

一路‘钢’
无边界地
‘钢’
分享着互相的故事
路边的街灯
扮演守护者
点燃了大家
坦诚的笑容

我享受这样的时光 : )

当来自不一样世界的人
走在一起
我说
我们可以
那...
你呢?

再见2009年~~~

No comments: